images_product/MEMO PAD-1.jpg images_product/MEMO PAD-2.jpg images_product/MEMO PAD-3.jpg images_product/MEMO PAD-4.jpg images_product/MEMO PAD-5.jpg
         
華碩 Eee Pad MeMO 系列
ASUS Eee Pad MeMO 171 16GB 時尚黑

華碩迷你平板,掌握一百種精彩生活。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7" LED
IPS面板
支援10點觸控
Qualcomm8260 1.2GHz 雙核心 1GB,DDR2 16GB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1 百20萬畫素
背面:8 百萬畫素
支援 自動對焦
Android 3.2
Honeycomb
10 小時
(16Wh Li- Polymer Battery *5)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2.1+
介面   重量   感應裝置   其他
Micro USB、 Micro HDMI (1.4a)、Audio Jack、microSD Card Reader、SIM Card Slot 400g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應器、陀螺椅、電子羅盤、GPS MeMIC藍芽耳機
手寫筆
* MeMO附贈 MeMIC*藍牙耳機提供打電話、發送訊息和聆聽音樂等超便利的完整體驗。
* 配備簡單易用的手寫筆,提供寫字和繪圖的功能。
* 支援 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及高達 178° 廣視角。
* 搭載 Android 3.2 作業系統,提供行動電話的功能。
* 內建 MyPainter 軟體,提供創意想像空間和經歷的記錄。
* 內建 SuperNote軟體,提供以照片、視訊、繪圖和錄音的註記
★不具備"USB埠"
★漢碩代碼:NBAS00356
 

Eee Pad MeMO 171- 猶如手機隨身,掌握精彩的瞬間

Eee Pad MeMo 171融合平板電腦與行動電話的功能,是一種捕捉您瞬間的輕巧易攜設備。

MeMO 搭配專屬 MeMIC藍芽耳機,展現一體化的效果

附贈 MeMIC*藍牙耳機讓您透過聯絡人清單或通話記錄打電話、讀取訊息和聆聽音樂。 MeMIC將是您完美之旅的良伴。

* 附贈的 MeMIC 選項,依據國家和SKU而有所不同。如需詳細資訊,請洽當地的經銷商查證。

配備簡單易用的手寫筆,提供寫字和繪圖的功能

MeMO的設計不僅可用手寫方式輸入,亦可使用內建的高品質數位手寫筆。



專業級IPS+面板,適於您戶外瀏覽

專業級 IPS + 面板提供 216 dpi 和 600nits以及 178 度超廣視角,讓您輕鬆地戶外瀏覽並與朋友一起分享。專業級 IPS + 面板還可提供50%以上的精確色域。

SuperNote - 提供多種註記型態的最佳應用程式

SuperNote是提供多種註記型態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用手寫、鍵盤、照片、視訊和錄音記錄等多種輸入選項來做筆記。



內建 SRS音效技術,提供無以倫比的美聲饗宴

SRS音效技術不僅可增強3D立體聲效,提高動態音效的體驗,亦能提供小型揚聲器最大的低音迴響,結果產生更自然的音質、更寬廣的聲場,同時提升了影音的效果。

支援1080p HD 影片錄製

支援高達1080p HD 影片錄製,支援自動對焦與觸控對焦功能

MyPainter 讓您發揮無限創意

MyPainter是 MeMO專屬的繪畫軟體,由於壓感觸控靈敏適於書法筆跡或畫筆的輸入。使用者可以享受正宗的繪畫體驗,該軟體亦具有編輯照片的能力,可創建剪貼簿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分享其創作。



Android 3.2 Honeycomb作業系統

Google 的 Android 蜂巢作業系統是一個專為平板電腦設計及優化的創新性作業系統,隨時隨地提供使用者最完整的網路體驗。支援 Adobe Flash 及日益增長的 Android Market,娛樂只在彈指之間。

使用者只需輕觸華碩 Launcher,即可輕鬆起動軟體、管理內容、使用線上服務及連接裝置。


Polaris Office 3.0,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預載於 MeMO 上的Polaris Office 3.0,是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編輯包括文件 (.doc)、試算表 (.xls) 及簡報 (.ppt) 檔案等多種辦公室文件類型,以吸引使用者對 MeMO 專業用途的注意。另外,提供超便利且永遠免費的 8GB EeeSky (WebStorage儲存空間)*1,享受暢行無阻的雲端運算。






雜誌,報紙和書籍: 內容豐富,適合日常使用

除了音樂和視訊由 MyCloud 提供外,MeMO 亦可從Press reader購買報紙、從 Zinio購買雜誌和從Amazon Kindle購買書籍,有了 MeMO,您不再需要隨身攜帶笨重的書籍和紙本。






華碩獨特的介面主機,具有各種獨特的功能,如 @Vibe Music、MyNet、MyLibrary 和 MyCloud

@Vibe Music : 免費聆聽音樂和廣播。


MyCloud :MyCloud是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從雲端存取數位內容,例如音樂、視訊及檔案,甚至可利用 MyCloud 遠端存取及控制個人電腦或 Mac系統,以延伸更多元的 MeMO 體驗。
MyNet :可輕易地以無線網路將數位媒體串流傳至家庭網路裝置,因此可在高畫質電視或桌上型電腦設備上播放高畫質影片或音樂。


MyLibrary :統合下載的書籍、雜誌及報紙至一個易於存取的位置。

提供一年無上限 Eee Sky (華碩 WebStorage)雲端空間: 您可以輕鬆地同步和分享資料。*1